this link is for moving this page
start main contents

貓咪部落格

貓部商品企劃

2018年02月14日

【貓部商品企劃】打造充滿貓咪的夢幻廁所!?貓部4種廁所新商品登場。

一進廁所就感受到貓咪炙熱的眼光。

FELISSIMO貓部在2/7發表了四種廁所新商品,讓貓奴們忍不住大聲尖叫!可愛程度破表~喜歡貓部雜貨的您千萬不要錯過。


這四項商品分別是「貓咪玩耍擦手巾」、「露肚子玩耍貓咪竹編置物箱」、「貓咪摺手坐 捲筒廁紙」、「玩耍貓咪 廁所捲筒衛生紙架套子」。這四項可愛商品幫您打造充滿貓咪的夢幻廁所。

貓部商品的販售金額的一部分會自動捐出到「FELISSIMO貓基金」,幫助流浪動物找家、防止貓咪過度繁殖幫他們結紮、災害時的動物救助活動等。

NRR2018200868_0.jpg



◆充滿貓咪的夢幻廁所商品介紹

貓咪玩耍擦手巾
這條毛巾中共有兩隻貓咪,將毛巾掛起時,就像是貓咪正在伸出手手玩耍。材質為100%純棉,手感極佳,吸水性好,可隨喜好放在廁所外或是廚房呢!

猫まみれなトイレ2.jpg


【NEW】貓咪玩耍擦手巾

售價:1,724日元
→販售金額中的48日圓會捐到「FELISSIMO貓基金」幫助流浪動物。(基金部分免稅)


・材質 / 棉100% ※可機洗
・尺寸 / 長約34cm、寬約80cm
・每月訂購一次,由3款中為您精選其中一款,連續訂購3個月即可收即全套。
(中國製)
商品購買頁面 >> https://goo.gl/6GV4Ru

猫まみれなトイレ3.jpg


摺手手等待主人
貓咪坐在廁所裡看著你呢!摺手手的模樣變身貓咪捲筒衛生紙,全部共有八款設計,疊起來好壯觀!

猫まみれなトイレ4.jpg


【NEW】貓咪摺手坐 捲筒廁紙
售價:700日元
→販售金額中的19日圓會捐到「FELISSIMO貓基金」幫助流浪動物。(基金部分免稅)

・商品內容 / 30m捲筒衛生紙2個(不同款式)
・材質 / 再生紙100% 包裝紙:紙
・尺寸 / 寬約11.5cm、長度約30m(雙層衛生紙)
※內捲筒衛生紙的設計相同。
※商品不同因印刷關係會有些許不同。

・每月訂購一次,由4款中為您精選其中一款,連續訂購4個月即可收即全套。

(日本製)
商品購買頁面 >> https://goo.gl/pWeqSo

猫まみれなトイレ5.jpg


露肚子貓咪正在籃子上面玩耍呢

可放入四個捲筒衛生紙,也可以收納清掃工具,不想被看到的雜物通通收到籃子裡面讓貓咪為您保管。可愛露肚子玩耍的模樣,讓人目光無法移開。

猫まみれなトイレ6.jpg


【NEW】露肚子玩耍貓咪仿編織置物箱

售價:3,771日元

→販售金額中的105日圓會捐到「FELISSIMO貓基金」幫助流浪動物。(基金部分免稅)

・商品內容 /籃子一個、印花布一條
・材質 / 籃子: polypropylene 印花布:polyester 100%
・尺寸 / 長約13cm(底)、寬約32cm(底)、高約28cm 印花布:長約18.5cm、寬約39cm、綁繩的長度約15cm
※籃子部分為手編,依商品不同會有些許差異。也或許會有歪曲,非不良品。

・每月訂購一次,由3款中為您精選其中一款,連續訂購3個月即可收即全套。

(籃子:中國製 印花布:日本製)
商品購買頁面 >> https://goo.gl/RuXv4D

猫まみれなトイレ7.jpg


出現在捲筒衛生紙架上的炙熱視線。

每當拿取衛生紙時,四目相交就會讓人移不開視線。這個眼神就像是在說...陪我玩~陪我玩~。衛生紙架套的材質柔軟好摸,讓人好想摸摸它。

猫まみれなトイレ8.jpg


【NEW】玩耍貓咪 廁所捲筒衛生紙架套子
售價:2,370日元

→販售金額中的66日圓會捐到「FELISSIMO貓基金」幫助流浪動物。(基金部分免稅)

・材質 / 表面:polyester 100% 內裡:棉100% 填充材:發泡棉、polyester100% 連結部分:PE ※可手洗
・尺寸 / 全長約56~58cm(可調整)、寬約20cm
・每月訂購一次,由3款中為您精選其中一款,連續訂購3個月即可收即全套。

(日本製)
商品購買頁面 >> https://goo.gl/asXEig

猫まみれなトイレ9.jpg

  • tweet
  • share